台北豪城大饭店复兴店(香城饭店企业集团)

在线订房

台北豪城大饭店复兴店设施介绍

以平实房价提供最亲切贴心的服务

台北豪城大饭店复兴店拥有各类房型50余间,包括豪华客房、贵宾套房与商务套房。客房装修典雅、色调温馨,均配备中央空调系统、进口羽绒寝具、冰箱、快煮壶,另备有计算机宽带网络及有线电视系统,让您充分享受商务旅程的便捷与舒适。豪城饭店复兴店秉持香城饭店集团一贯的服务质量,致力提供旅客最亲切贴心的服务,加上完善的基本设施,适合旅游、商务出差等各类型旅客入住。

饭店设计完善的住宿规格,拥有免费平面停车场,豪城复兴大饭店的商务中心提供旅馆住客免费使用,饭店准备咖啡与热茶供旅客休憩享用,让旅客宾至如归的舒适住宿体验。

♜ 住宿旅客自助式早餐服务

餐厅位于豪城大饭店复兴店 B1楼层,拥有多样化的中、西式自助早餐,饭店提供全馆免费WIFI无限上网供旅客运用,享用早餐的同时可使用无线网络服务,让旅客随时便于接收网络信息以便处理个人事务,豪城大饭店复兴店为住宿旅客规划便捷的饭店设备。

♜ 商务中心

商务中心备有计算机桌机及免费上网服务,提供24小时免费咖啡、热茶,让住宿旅客在饭店也能享有在家的舒适感及计算机使用的便利性,无论在休闲或处理事务上更加便捷。

♜ 停车场

豪城大饭店复兴店专属平面停车场让您的爱车安全无虞,更有专人24小时服务。

♜ 豪城复兴大饭店更多贴心设备

饭店备有熨斗、烫板、延长线、开瓶器、婴儿床、婴儿澡盆、雨伞、儿童餐椅、急救箱、耳温枪、冰敷袋、乳胶枕、轮椅,豪城复兴大饭店竭诚为住宿旅客贴心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