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豪城大飯店復興店(香城飯店企業集團)

線上訂房

台北豪城大飯店復興店設施介紹

以平實房價提供最親切貼心的服務

台北豪城大飯店復興店擁有各類房型50餘間,包括豪華客房、貴賓套房與商務套房。客房裝修典雅、色調溫馨,均配備中央空調系統、進口羽絨寢具、冰箱、快煮壺,另備有電腦寬頻網路及有線電視系統,讓您充分享受商務旅程的便捷與舒適。豪城飯店復興店秉持香城飯店集團一貫的服務品質,致力提供旅客最親切貼心的服務,加上完善的基本設施,適合旅遊、商務出差等各類型旅客入住。

飯店設計完善的住宿規格,擁有免費平面停車場,豪城復興大飯店的商務中心提供旅館住客免費使用,飯店準備咖啡與熱茶供旅客休憩享用,讓旅客賓至如歸的舒適住宿體驗。

♜ 住宿旅客WIFI服務

豪城大飯店復興店提供全館免費WIFI無限上網供旅客運用,讓旅客隨時便於接收網路資訊以便處理個人事務,豪城大飯店復興店為住宿旅客規劃便捷的飯店設備。

♜ 商務中心

商務中心備有電腦桌機及免費上網服務,提供24小時免費咖啡、熱茶,讓住宿旅客在飯店也能享有在家的舒適感及電腦使用的便利性,無論在休閒或處理事務上更加便捷。

♜ 停車場

豪城大飯店復興店專屬平面停車場讓您的愛車安全無虞,更有專人24小時服務。

♜ 豪城復興大飯店更多貼心設備

飯店備有熨斗、燙板、延長線、開瓶器、嬰兒床、嬰兒澡盆、雨傘、兒童餐椅、急救箱、耳溫槍、冰敷袋、乳膠枕、輪椅,豪城復興大飯店竭誠為住宿旅客貼心服務。

熱門消息

+more
2024-02-17

台中香城接駁費用